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江苏取缔无证无照加油站逾3000个

2017年11月08日08:37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江苏取缔无证无照加油站逾3000个

江苏开展成品油市场无证无照经营行为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一个多月以来,全省拆除取缔无证无照加油站(点)3274个,查获流动加油车452辆,立刑事案件110起,对211名犯罪嫌疑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年来,江苏不少地方成品油市场非法经营行为突出,不仅干扰市场秩序,还对公共安全构成重大威胁。江苏各地采取措施全面深入开展摸排清查,截至目前全省共摸排无证无照加油站(点)3576个。各地公安、商务、工商、安监等职能部门抽调专门人员,开展联合执法。

10月13日,响水县公安局陈家港派出所根据前期摸排掌握的线索,抓获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曹某。2016年以来,曹某伙同他人从山东购进柴油,非法销售给响水县多个无柴油销售许可证的经营户,总销售额逾千万元。

非法流动油罐车随停随加、隐蔽性强,江苏各地公安交警部门从源头监管入手,深入城郊结合部、施工地、停车场、砂石场等流动加油车经常出没的重点路段,开展专项排查。9月27日,宜兴市开发区派出所通过巡逻设卡查获1辆流动加油车,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目前,3人均被依法刑事拘留。  (记者赵久龙、朱国亮)

(责编:于琳、杨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