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油加油站获年度TBV大奖

2018年01月22日09:03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魏枫)继2017年10月荣膺年度C-CSI(中国顾客满意度指数)成果榜首后, 1月10日从“2017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颁奖礼获悉,中国石油C-BPI(年度品牌力)、C-NPS(顾客推荐度)再登行业首位,并摘得2017中国全面品牌价值管理大奖即中国TBV大奖。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最高荣誉,中国TBV大奖是根据工信部专项品牌资金扶持的三大品牌评价指数而推出的权威品牌大奖。大奖承办方Chnbrand研究覆盖一至三线城市的1.8万个调查样本、144个细分行业、6800个主流品牌,旨在通过标准的品牌评价制度,真实传递消费者心声,引导企业自主创新,以提升品牌能力、加强品牌管理。

此次共有35个企业品牌荣膺中国TBV大奖。为保证调查样本的科学代表性和结果的客观公正性,2017年其采用随机分层抽样方法,在全国35个城市进行大样本量的消费者问卷月度连续调查,最终中国石油分别以20.8分、604.8分排在榜首,成为2017年度 C-NPS顾客最推荐品牌、C-BPI第一品牌。

本次斩获年度大奖,是对中国石油销售公司近年在推进“人·车·生活”生态圈建设,强化市场管理、互联网建设、品牌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肯定。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