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上海建工与卡万塔能源签协议 共同开发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

2018年02月27日08:11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建工)安装集团与卡万塔能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弃物处理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通过充分发挥卡万塔公司在全球固废处理行业内的资金、工艺、运营优势和上海建工在国内设计、建筑、机电安装、石油化工装置领域的技术优势,强强结合,相互合作,共同开发市政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打造国内防治环境污染的标杆产业园,为努力改善国内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和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双方就未来在国内固体废弃物处理市场项目建设以及海外模块化工厂建设等达成多项共识。

据悉,卡万塔是全球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全球新能源100强,目前在全球总共运营、投资46家垃圾焚烧发电厂和15座其他可再生能源生产设施,拥有近30年的连续稳定工厂运营经验。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