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科德宝联合开发燃料电池

2018年02月27日08:23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与其他9家来自德国的汽车和零部件行业公司以及巴登·符腾堡州太阳能和氢气研究中心近日将共同把燃料电池技术系统地引入到成熟的工业生产,开发安全的燃料电池批量生产工艺和流程。科德宝生产的气体扩散层将为提高燃料电池性能做出关键贡献。

通过“Autostack Industry”项目,汽车和零部件行业将提升用在诸如汽车和巴士的燃料电池的产品成熟度和生产工艺的工业可行性,并改善燃料电池的性能、耐用性和可靠性。同时,该生产工艺将扩展到工业用途,在符合预期生产量的情况下降低燃料电池系统的成本。

该项目从德国联邦交通和数字基础设施部获得213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

除科德宝外,项目合作伙伴还包括宝马、戴姆勒、德纳、福特、德国 Powercell、优美科、大众和ZSW等。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