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沙特哈拉德项目打火开焊

2018年03月02日08:44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 (通讯员 王宁)2月26日,管道二公司CPP206机组以一次焊接合格率100%顺利通过业主现场考核,在沙特阿拉伯哈拉德—哈维亚天然气管道项目(简称沙特哈拉德项目)率先打火开焊。

沙特哈拉德项目全长约307公里,包括新建36英寸MDC1G-1管线42公里,两条并行的36英寸LSSHG管线各87公里,11条8英寸至30英寸各种管径支干线89.4公里。管道二公司主要负责217.5公里线路安装任务及沿线场站连头、阀室和其他配套专业施工。

项目开工前,按照业主要求,CPP206机组每名焊工都要通过入场资格考试,在取得业主签发的焊工证后,每个人再焊接3道主线路试验口,全部合格才允许正式开工。几番考试下来,CPP206机组10名焊工凭借熟练的技能,全部取得焊工证并顺利通过主线路试验口考核,赢得业主和现场监理的高度认可,获准开工。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