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争当新时代国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刘启宏
2018年03月09日11:07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上的谆谆嘱托,为我们下一步的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能源企业,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直以来,广东电网坚持新发展理念,主动参与各项改革,千方百计保障电力供应,致力于向客户提供世界级的电力供应服务。我们将始终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解决电网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力让人民群众从“用上电”向“用好电”转变。

一是提供高质量的电能产品。以打造智能电网为核心,强化电网物理基础,提升技术装备水平,向广大客户供应更加可靠、稳定的优质电能,助力广东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能源结构优化,提高非化石能源利用比重,推动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

二是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充分运用“云大物移智”等前沿技术,以及计量自动化和互联网技术支撑手段,精准分析和把握客户不同需求,提供更高层次的定制化、差异化服务。

三是实现高质量的企业管理。全面推进企业精益管理,消除浪费、创造价值,从体制机制上推动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实现内涵式发展,加快建成世界一流综合能源服务公司。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