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2018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科技推广周将开幕

2018年03月26日09:55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2018年中国国际清洁能源科技推广周将于3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举办。

推广周由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委员会北京市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力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共同主办。

中国经济信息社经济智库能源信息部主任李济军在发布会上介绍,推广周以“推广清洁能源应用,助力低碳经济发展”为主题,将举办清洁能源博览会、行业峰会及系列推广活动。作为推广周的重要展示活动,2018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将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光热)发电、风力发电、互联网+智慧能源(能源互联网)、智能电网、特高压电力输送、储能、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等,并成为全球清洁能源的贸易平台。

据介绍,近年来,我国清洁能源发展取得了全球瞩目的成绩。2017年,我国风电、光伏发电新增装机量分别为15.03吉瓦、53.06吉瓦,继续稳居全球首位。在未来,大力发展包括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天然气等在内的清洁能源意义重大。

据了解,本次推广周的博览会展示面积近30000平方米,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家企业参展,预计参观人数将突破35000人。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