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张雷:建议盐城作为“国家智慧能源示范城市”

2018年03月26日10:41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全国人大代表、远景创始人兼CEO张雷(摄影 蒋建华)

  人民网北京3月26日电(初梓瑞)近日,全国人大代表、远景创始人兼CEO张雷做客人民网《对话企业家》访谈栏目。张雷建议盐城作为“国家智慧能源示范城市”。

  就“关于打造国家智慧能源示范城市”这一议案,张雷认为,首先,盐城是非常有示范意义的城市,地处中东部负荷中心,本身又是具备比较丰富的可再生能源的城市,有丰富的海上风电,有丰富的陆上的光伏和风电作为支撑。第二,盐城本身自然环境非常优美。能够展示能源和环境是可以非常友好的和谐发展,既能有青山绿水,又能够有非常好的能源供给。第三个,盐城已经有比较好的智慧能源的产业基础,在风电、光伏,包括在汽车领域,都有比较好的支撑。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