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石油与壳牌公司首签工程建设战略协议

双方合作领域进一步扩大

2018年03月29日19:25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王歌)3月19日,中国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CPECC)与壳牌公司企业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CPECC成为首家与壳牌公司签署设计和项目管理服务企业框架协议的中国公司,并由此进入壳牌公司全球供应链。该框架协议也是中国石油首次与壳牌公司在工程建设领域签署的战略性协议。

壳牌公司定期在全球范围内,针对不同类别的服务或产品,邀请资审合格的供应商参与其企业框架协议投标,中标的公司与其签署协议,纳入壳牌公司全球供应链中。

壳牌公司表示,公司非常重视中国供应商的发展,也积极致力于帮助中国优秀供应商走出国门,为壳牌在全球投资的项目和工厂提供技术、设备和服务。

作为全球重要的两家大型综合性能源公司,中国石油与壳牌公司在多个国家、多个领域开展了诸多富有成效的合作。在国内外,双方拥有14个重要的合作项目,特别是中国长北、澳大利亚箭牌、哈萨克斯坦卡沙甘等多个项目,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此次CPECC与壳牌公司企业框架协议的签署,一方面为中油工程与壳牌公司合作打开大门,另一方面也为中国石油进一步提高国际化设计能力、提升项目管理水平,进一步融入世界大型综合能源管理体系,拓展国际市场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