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石油铁工销售荣获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2018年04月27日18:27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魏枫 通讯员金亮)近日,2017年度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在京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二十四届国家级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中石油铁工油品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中石油铁工销售)申报的《实现央企间战略合作优势互补的石化产品集采专供服务管理》冲出重围,摘得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

作为中国中铁与中国石油战略合作的合资公司,中石油铁工销售开展的石化产品集采专供业务,将工程建设单位用油市场优势和中国石油的资源和网络优势相结合,以中国石油专项计划方式,保证工程建设所需汽柴油、沥青等石化产品资源,并提供价格优惠、数质量可靠、服务标准的全方位集采专供服务。

在此基础上,这个公司充分结合中国中铁市场特点,利用“互联网+”思维和现代信息化手段,建立战略合作、优势互补、持续创新发展的新局面。推广5年来,这个公司累计集采量突破190万吨,节约采购成本超7亿元,为央企间战略合作探索了新思路和新方法。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