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广西石化氢气回收节能二期工程实现中交

2018年05月07日18:10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何平 通讯员胡巍)4月27日,广西石化氢气回收节能二期工程举行项目建成中交仪式。年产50万吨的广西石化氢气回收节能二期工程是目前国内同类装置最大的装置。

项目部始终坚持建精品工程、建形象工程、建放心工程的施工理念。按照项目法规范施工,严格施工过程控制,开展劳动竞赛,评选优秀工匠,在促进工程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受控。坚持每天安全喊话,坚持每周一集体安全喊话,在总结上周安全工作的同时,部署下周安全重点,对重点位置、重点区域落实措施,重点防范,实现工程建设安全无事故的目标。

工程建设关键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克服累计超过90多天的风雨天气、节假日停工休息等种种不利因素,攻坚克难忘我施工。春节后通过增加人力、优化施工工序等有力措施,加快工程进度。随着项目建设进入生产准备阶段,项目部主动配合车间开展“三查四定”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为装置的顺利开工奠定基础。中油二建员工全力以赴做好“三查四定”、配合车间做好联动试车等后续工作,确保开车一次成功。

投资方、项目组、设计、监理、质量监督、设备制造厂家及中油二建建设者共100多人参加中交仪式。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