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国际油价创2014年底以来新高

2018年05月11日08:36 | 来源:北京晨报
小字号

【商务部将出台一系列消费升级新举措】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昨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年将对消费升级计划进行全面部署,下一步将在打造便民生活服务圈、扩大中高端商品进口、促进绿色循环消费、做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改造一批高品类步行街等方面适时研究出台相关的工作举措。他预计,今年全年消费形势将保持平稳发展。

评:期待。

【日本获2000亿RQFII额度】

A股正式“入摩”在即,外资布局A股也正在快马加鞭。据新华社消息,中国同意给予日方人民币合格境外投资者(RQFII)2000亿元人民币的配额。日本的基金经理们表示,获得RQFII资格将促使他们创建更多投资产品,并帮助日本数万亿日元的家庭储蓄进入中国市场。

评:A股有机会了?

【美油布油双双大涨逾3% 】

国际油价周三大涨,布伦特原油期货大涨3.2%,报每桶77.21美元,为2014年11月来最高。美国原油期货涨3%,结算价报每桶71.14美元。两份合约均创下一个月最大单日百分比升幅。

评:油价最近一直涨涨涨。

(北京晨报记者 王莉)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