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92号汽油每升降4分钱

董禹含
2018年06月26日09:0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董禹含)国内油价迎来一波小幅下跌。自今日零时起,国内汽、柴油价格每吨均降低55元。

  记者从中国石化北京石油获悉,北京市场的92号汽油由每升7.31元调整为7.27元,降低0.04元;95号汽油由每升7.78元调整为7.74元,降低0.04元;0号柴油由每升6.99元调整为6.94元,降低0.05元。以一箱容量为50升的汽车为例,车主加满一箱油将少花2元,出行成本下降的并不明显。

  业内分析,在本轮调价周期内,原油增产预期以及美国高企的产量令油价承压,而伊朗、伊拉克等国反对增产、委内瑞拉产量的下降则起到了支撑作用,国际油价整体呈现震荡下跌走势。

  据中宇资讯统计,今年除5月1日因消费税下降油价顺势下调外,此次调价为年内油价的第四次下调。本年度共经历了7次上调,4次下调,1次搁浅,比较年初的价格,汽油每吨上涨539元,柴油每吨上涨520元。

(责编:初梓瑞、李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