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大港油田今年首口百吨高产井诞生

2018年07月04日18:49 |
小字号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肖庆晖 通讯员于飞)截至7月3日,大港油田埕66X1井射孔放喷后已产油432吨、产气2.51万立方米,生产运行平稳。

埕66X1井位于大港采油二厂东北部的西高头村,是大港油田按照“四创新四破解”理念,以坚持高效勘探模式为指导,在歧南低斜坡以精细勘探、效益勘探为思路部署的一口预探井。6月18日,这口井采用5毫米油嘴放喷,日产油157立方米,日产气6444立方米。

今年年初以来,大港油田在勘探工作中以理念创新破解观念禁区、以理论创新破解认识误区、以技术创新破解勘探盲区、以管理创新破解成本难题,不断做实、做细、做精油气勘探业务,在老区效益勘探上取得了良好业绩。

埕66X1井是大港油田今年首口百吨自喷高产井,扩大了歧南低斜坡含油范围,展示了多层系高产高效的良好前景,为打开该区沙一段、沙二段勘探局面,实现规模效益增储与整装建产上产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责编:初梓瑞、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