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华北油气分公司积极配合榆林市环保调查

2018年07月09日09:15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贺迎春)据中国石化华北油气分公司官方微博发布,7月8日,该公司按照榆林市榆阳区政府“污染原因查明前,小壕兔乡范围内停止天然气钻井”的要求,已将采气一厂在小壕兔乡的4口井停止钻井,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取样。

此前,榆林市环保局就网络反映的“小壕兔乡饮用水质铁、锰含量超标”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该公司已按照榆林市环保局要求,对相关情况进行自查。

该公司在陕蒙边界从事气田规模开发始于2005年,2个产能建设项目分别于2006年和2016年通过竣工环保验收。目前,气田已累计产气突破330亿方,加大了华北地区绿色低碳能源供应。

生态环境是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该公司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自觉把生产经营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贡献。并真诚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

(责编:贺迎春、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