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举行 赞比亚将全面支持茂联科技海外渣山项目

2018年09月06日16:40 | 来源:红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举行 赞比亚将全面支持茂联科技海外渣山项目

9月2日,由中国有色集团、赞比亚驻中国大使馆联合主办的“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在中国有色集团总部举行。这是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前夕举办的一次重要论坛。合纵科技兼茂联科技董事长刘泽刚、茂联科技总经理茹国生应邀参加,并与赞比亚商贸工部长亚卢马、矿业与矿产发展部长理查德·姆苏克瓦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同时,茹国生与赞比亚中国经济贸易合作区签署了入园合作协议。

9月1日,正在中国访问的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与刘泽刚、茹国生举行了会谈。伦古在会谈中表示,赞比亚政府将全面支持茂联科技海外渣山项目的后续投资与建设,并将其列为中非论坛北京峰会“中国—赞比亚工商论坛”的重要合作成果。

茂联科技在恩卡纳渣山项目的开发,不仅使赞比亚充分利用渣山尾矿资源,而且还解决环境问题。赞比亚政府高度赞赏茂联科技在此项目中做出的努力,双方合作,将会让赞比亚堆存的大量尾矿渣山变废为宝,带来可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前景十分广阔。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