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一万把汉伞订购 汉能进一步深入日本市场

2018年09月11日14:28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日本市场紧随9亿汉瓦采购协议签署后,9月11日,北京--汉能薄膜发电集团(0566.HK)周二(9月11日)在北京和日本株式会社Acalie签订了一份订购1万把汉伞合约。

汉能与日本株式会社Acalie签约现场 图片来源:汉能薄膜发电集团

株式会社Acalie是日本专业的户外用品销售企业,具有自主销售、物流仓库、研发以及产品测试能力,和日本各大线下户外用品销售渠道,防灾机构均有长期稳定的合作。

株式会社Acalie事业部负责人贺泽佳女士说,“日本是一个灾害多发国家,近期的北海道地震导致多地区停电,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用电问题,我们希望汉能的薄膜产品能够缓解灾区居民紧急用电的需求,并且在日本户外产品市场里推行移动能源的新理念。”

汉能薄膜发电副总裁吕远说,“在我们前期和客户的接触中,客户都非常惊叹于汉能独特的移动能源薄膜发电产品,日本市场陆续的签约让我们我们坚信,汉能有能力肩负起移动能源改变世界的使命,并且客户是检验市场需求的唯一标准。”

图片来源:汉能薄膜发电集团

汉能的薄膜发电汉伞,展开直径2.7米,重8.8公斤,表面铺设一层柔性太阳能薄膜,采用全球最高量产转化效率的芯片, 无论日照还是阴天都能发电。一把汉伞的储电量高达40000mAh, 能保证持续长达10个小时的高亮度阅读照明,在伞面下侧均匀分布着LED灯带,至少能给8-10人提供阅读的光源。汉伞还设置了照明、阅读等不同的亮度使用模式,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合理分配电量。

如果用汉伞给手机充电,可以充满10部3000mAh手机,能满足至少10个家庭用手机与外界沟通的需求。另外,汉伞还集成了4个USB接口,能同时给4个人的手机充电,还可以连接充电小台灯、风扇、驱蚊器等多种家用小电器。

关于汉能薄膜发电集团

汉能薄膜发电集团(0566.HK)是香港上市公司,隶属于汉能控股集团。作为全球薄膜太阳能发电领导者,汉能薄膜发电集团致力于“开创移动能源时代”。从2009年开始,汉能投身于薄膜太阳能的研发和生产,将薄膜太阳能技术应用于一系列商用和民用产品当中,包括汉瓦、汉墙、汉伞、汉包、汉纸等产品。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商业稿件,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