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东方日升斩获越南50MW光伏项目

2018年10月09日08:54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小字号

近日,A股光伏龙头企业东方日升宣布,公司为印度最大的私营基础设施开发集团之一Shapoorji Pallonji集团(以下简称“SP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Surya Prakash Vietnam Energy Company Limited (以下简称“SP越南”) 就宁顺省50MW光伏电站项目提供EPC服务。这是继东方日升与越南企业塔斯克达成宁顺省61MW项目签约之后,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夺得的又一订单。

此次最新签署的项目拟建于越南宁顺省,装机规模为50MW,选用输出功率达360W的高效多晶组件。为进一步提升系统发电量和土地利用率,东方日升采取组合方案,其中26MW使用跟踪系统,24MW使用固定支架系统,从而为客户带去整体化系统发电解决方案,实现项目投资收益最大化。

按照估算,该项目将于明年中旬实现并网,预计年均发电量约为81429MWh。届时,项目所发电量将并入越南国家电网EVN。

东方日升越南代表处总经理刘栋表示:“经过一番对越南市场的深入分析与项目地的实堪调研,我们特别为此次50MW项目选用了包含跟踪系统在内的整体发电解决方案,提高项目投资回报率的同时,也为今后越南此类跟踪系统项目的开发起到了很好的示范意义。未来,我们希望和SP等优质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关系,为该市场提供更多专业可靠的光伏发电解决方案。”

目前,凭借在越南本土设立的办事处以及专业高效的项目开发团队,东方日升正有序推进越南市场。据该公司透露,到今年年底,东方日升在越南开工建设的项目装机容量将达到160MW。(于南)

(责编:余璐、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