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金陵石化:优化生产增产汽油满足市场需求

2018年11月07日14:14 |
小字号

今年以来,金陵石化积极稳定生产,确保满足油品市场供应,尤其是提前2个月供应江苏国六汽柴油。1---10月,累计销售汽油397.65万吨,同比增加16.8%;其中高标号汽油148.09万吨,同比增加25.1%。

随着家用小汽车的发展,汽油消费持续增长。针对社会对汽油需求的变化,该公司成立攻关小组,对油品产品进行结构优化。技术人员根据国家质量标准,通过“日优化”信息系统,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和装置,从采购原油到加工生产,进行了全流程优化调整,实现了产品结构的调整优化,增产了汽油,确保满足社会消费需要。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根据江苏省汽柴油质量升级的时间要求,提前做好升级油品的生产准备,实施了汽柴油质量升级生产的一系列措施。7月16日,该公司开始进入国六生产状态,8月1日提前向石油销售系统供应国六标准油品,至10月底已经供应国六汽油超过100 万吨。(窦豆)

(责编:施麟、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