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西藏电力进一步推进清理“三金一款”

2019年01月24日08:12 |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关注丨西藏电力进一步推进清理“三金一款”

近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组织各单位召开专题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部署,按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督导意见,进一步推进清理“三金一款”(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质量保证金、物资投运款)专项工作。

会议宣读了国资委《关于开展中央企业清理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各单位“逾期保证金清退”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三金一款”清退工作是进一步检验各单位树牢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国网公司要求,以诚信、责任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要积极沟通协调,全面开展摸底清理,加强内部决策,严格审批流程,依法合规解决疑难问题和遗留问题;各部门间切实加强横向协同,成立专班,主动认领,迅速行动,每日管控,将清退工作纳入西藏电力协同监督考核范围,确保尽快完成 “三金一款”清退工作和解决历史遗留相关问题。

针对扎实推进清理“三金一款”专项工作,会议还就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国网西藏物资公司就加快保证金清退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记者 党亚利 通讯员 参木拉)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