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北京再推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

2019年01月31日08: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再推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

本报北京1月30日电 (记者贺勇)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自2月1日起,北京市推出新一轮为期3年的节能减排促消费政策。按照政策,对符合条件的消费者购买使用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微波炉、吸油烟机、家用燃气灶、坐便器、淋浴器、空气净化器、自行车、电饭锅、家用电磁灶和家用电风扇等15类节能减排商品给予单件最高可达800元的资金补贴。

据介绍,商品补贴按照能效等级或类别不同,补贴标准从8%—20%不等。一级能效标识的家电补贴标准为商品销售价格的13%,二级的补贴标准为8%;坐便器、淋浴器的补贴标准为20%;空气净化器和自行车的补贴标准为10%。

《人民日报》( 2019年01月31日 14 版)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