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工信部公布2019年首批新能源补贴车型

2019年02月18日08:12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工信部公布2019年首批新能源补贴车型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公布2019年第一批新能源补贴车型。今年首批新能源推荐车型目录中,共包括49家企业的106个新能源补贴车型,其中纯电动产品共48户企业98个型号、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共7户企业8个型号。

信息显示,新一批补贴车型包括了续航500公里的车型,同时客车和专用车补贴数量相对去年同期有所减少。专家指出,通过这次补贴的车型可以看出,我国纯电动汽车主流车型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以及舒适性都在不断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2月初,工信部启动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编制工作,为下一阶段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进行顶层设计。工信部部长苗圩指出,规划编制工作中,要以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探索新能源汽车与能源、交通、信息通信等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记者 任笑元)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