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中国能建与哈电集团合力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2019年03月22日08:27 |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能建与哈电集团合力开拓海外电力市场

3月18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在中国能建总部会见了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斯泽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会谈。

汪建平对斯泽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近年来中国能建改革发展的情况,以及在规划引领、业务转型、国际业务发展、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的新进展。他表示,希望进一步发挥中国能建的主营业务竞争优势,同哈尔滨电气集团加强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

斯泽夫对中国能建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哈尔滨电气集团在推动业务转型、国际市场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与中国能建全面加强合作,增强双方合作的互补性,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通讯员 樊颖)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