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造成30名扑火人员牺牲

2019年04月02日07: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造成30名扑火人员牺牲

本报北京4月1日电 (记者丁怡婷)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经全力搜救,四川凉山木里县森林火灾30名失联扑火人员已全部找到,27名森林消防队员和3名地方干部群众牺牲。四川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正全力指导开展火灾扑救、牺牲人员遗体辨认、家属慰问抚恤等工作。

3月30日17时,凉山木里县境内发生森林火灾。3月31日下午,四川森林消防总队凉山州支队指战员和地方扑火队员共689人在海拔4000余米的原始森林展开扑救。扑火行动中,受风力风向突变影响,突发林火爆燃,瞬间形成巨大火球,在现场的扑火人员紧急避险,但27名森林消防指战员和3名地方扑火人员失联。

《人民日报》( 2019年04月02日 04 版)

(责编:王绍绍、贺迎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