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汉能举办私有化回A答谢会,发布回A路线图

2019年06月12日21: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6月12日,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在北京总部举办“心感恩·再启航——汉能私有化回A答谢会”,汉能创始人、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河君对过去四年公司股东、各级政府、金融机构、合作伙伴及媒体等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恩和感谢。同时,汉能正式宣布登陆A股“三步走”路线图,预计年内完成资产重组及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第一批汉能独立股东在活动现场收到了特殊目的公司(SPV)股票。

图:汉能举办私有化回A答谢会,李河君对过去四年社会各界的支持表示感恩和感谢

来自全国工商联、各地方政府、数十家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行业协会、国内外各大媒体、合作伙伴以及股东代表等社会各界的近500名嘉宾出席活动,共同见证了这一汉能发展史上的重大时刻。从汉能创造性的提出私有化方案,并获得香港监管机构批准发布,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压倒性高票通过,历时230天的私有化工作圆满完成,汉能回A全面加速。

“最想表达的是感恩和感谢。”李河君表示,“感恩各位股东、合作伙伴、客户、各级政府、媒体及社会各界这几年给予汉能的理解、信任和支持。5月18日股东特别大会上,中小股东以压倒性的票数表决通过换股方案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备受关注的回A计划上,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总裁袁亚彬在发言中介绍:“目前,国内上市合作顾问团队已开始进场工作,重组和股改完成后,将吸引一些与汉能业务有协同效应的企业和有实力的金融投资机构作为战略股东。之后将展开上市辅导,提交上市申报材料等工作,这些工作预计年内能够完成。科创板和主板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

图:第一批汉能独立股东在活动现场收到了特殊目的公司(SPV)股票

根据汉能私有化方案,汉能薄膜所有独立股东此前持有的汉能薄膜发电股份,将按照一比一的比例,被兑换为SPV股票。A股上市完成后,独立股东将通过SPV公司持有A股上市公司股份,实现股份价值解封兑现。

(责编:白宇、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