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朔黄铁路:紧抓疫情防控 全力保障电煤运输

2020年02月05日17:07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春节期间,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重形势,我国西煤东运第二大通道的国家能源集团朔黄铁路公司,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电煤运输工作,保障能源稳定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4日至2月2日,朔黄铁路公司共完成电煤运输811.9万吨,顺利完成了国家能源集团下达的春节疫情防控期间电煤保运任务。

为加强运输组织,保障电煤供应稳定有序。朔黄铁路公司克服节日期间人员相对紧缺等困难,统筹安排设备和人员,全力挖掘运输潜力,保障运用机车台数日均180台,切实保障了机车和人员供应。同时,为充分发挥国家能源集团一体化运营优势,朔黄铁路加强与上游线路和煤炭销售公司的“无缝对接”,及时准确掌握每天的班计划和车辆的分流情况,做好各专业协同配合和相关单位的联劳协作,有效压缩电煤从神府东胜煤田到黄骅港煤码头下水的运输周转时间,全力保障能源运输。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