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企业

朔黄铁路: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和电煤保供第一线

2020年02月0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面对当前疫情,国家能源集团下属的朔黄铁路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电煤保供战的第一线。

据悉,朔黄铁路公司8个基层党委、56个党支部、1113名党员把投身疫情防控和电煤保供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共组建党员突击队、党员战“疫”队47个,组织党员担当“突击队员”、“疫情防控员”、“物资调度员”、“替班预备员”,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精准调配人力和物资供应,专人负责关键工作区域防疫,切实保障在岗职工健康。

107名党员主动递交战“疫”请战书,党员张辉、孙元波放弃休假,及时返岗参与疫情防控,上演“最美逆行”;已经连续5年春节值班的党员张洁,主动请战替班因疫情不能返岗人员;党员柳自峰、赵金涛主动请缨外出采买防疫紧缺物资,送达各铁路沿线货场班组,减少基层一线战“疫”风险。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