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能源有保障 生产添动力

卢  涛
2020年02月24日07: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煤电油气是重要的工业生产要素,也是必要的百姓生活物资。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各地能源企业正在积极稳生产、保供应,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政策很给力,供应跟得上。阶段性调低企业用电价格、非居民用气提前开启淡季价格,能源政策为企业降成本、解难题,开辟企业有序复工复产绿色通道。尽全力生产、无障碍运输、常态化检修,能源企业提供充分基础保障。

  特别是能源企业急重点地区所急,力保湖北等重点地区和各地医院、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防疫重点单位能源供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持。

  能源基础打得牢,复工复产动力强,“血脉”畅通、“供氧”充足,是稳定经济社会发展的强有力保障。

  《 人民日报 》( 2020年02月24日 10 版)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