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宁夏电网投资项目全部实现开复工

2020年03月11日11:1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银川3月10日电  (记者刘峰)10日上午,宁夏银川市贺兰县南梁台子铁东村,几名工人正在将原有容量为100千伏安的变压器更换为200千伏安变压器,并新增10千伏线路0.8公里、0.4千伏线路3公里,可增加春耕灌溉覆盖面500余亩。当日,宁夏全区总投资51.81亿元的电网投资项目全部开复工。

  在银川、吴忠等多个工程建设现场,宁东地区江汉330千伏变电站工程、吴忠市特种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供电工程、银川市西夏区“三园两区”招商引资项目供电工程等项目同步开工建设。其中,电网基建项目共316项,将为宁东能源化工基地、中卫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提供电网基础设施保障,满足自治区脱贫攻坚、产业转型等高质量发展用电需求。

  《 人民日报 》( 2020年03月11日 07 版)

(责编:杜燕飞、王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