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助力湖北经济复苏:88种特色鄂产入驻易捷

2020年07月23日10:44 | 来源:人民网-能源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毕磊)7月22日,中国石化助力湖北经济复苏“荆楚优品”暨湖北助农扶贫特色产品云订货启动会召开,146家所属企业通过视频连线同步参会。武汉热干面、恩施玉露、利川红茶、洪湖小龙虾等88种湖北特色产品在会上亮相。中国石化表示,将发挥易捷平台优势,通过云订货和消费扶贫,为湖北经济复苏、贫困群众增收尽到一份力量。

  疫情期间,中国石化主动融入湖北抗疫大局,坚持“封城不封站、封路不停业”,坚守“生产不间断、油气不断供、商品不涨价、服务不打烊”的承诺,第一时间向湖北捐款5000万元,并统筹一切资源助力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在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积极发挥自身渠道优势,帮助湖北农副产品销售1.9亿元。6月3日,中国石化宣布,将在湖北投资200多亿元,助力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大力推动当地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当前,湖北疫后重振发展和脱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中国石化将“荆楚优品”引进易捷,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平台优势、品牌优势,适于门店销售的铺开销售,适于用作中间原料的搞好深加工,鼓励员工“以购代捐”“以买代帮”,加大内部团购力度,助力湖北经济复苏,推动消费扶贫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