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能源

广佛环城际铁路屏山牵引变电所启动受电成功

李仲
2020年09月24日08:07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佛环城际铁路屏山牵引变电所启动受电成功,这标志着珠三角城际最大的电气化“心脏”开始起搏运行。该所运营投产后,将承担广佛南环、东环、佛莞线供电任务。

在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圈”背景下,在建广佛环城际铁路穿越广佛两境,有利于突破城市边界,进一步推动湾区融合发展。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广佛环项目部作为广佛南环线站后工程承建单位,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砥砺深耕,全力将屏山牵引变电所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该工程项目部凝聚各方合力,强化责任、安全、团队意识,高质量完成受电启动任务,为即将开展的联调联试新阶段提供了强有力的动力保障。(胡静)

(责编:李都也(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