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新疆吐鲁番老旧台区客户用电不再难

2014年09月15日14:27        手机看新闻

9月9日,随着最后一个低电压台区——艾丁湖乡的治理完毕,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为期一个月的吐鲁番片区低电压治理工作宣告结束。

随着经济条件改善,客户用电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在用电高峰时期,部分老旧台区低电压问题日渐突出,影响供电质量。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迅速反应,成立以主管领导为组长的配网标准化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办公室,明确职责、细化工作内容,全面开展配网整治工作,以先急修,再项目,后规划的解决原则进行,逐步消除低电压、卡脖子等配网突出问题。

所辖各部门协同工作,对城市附加费项目及存在转供电的客户一并纳入清理,采用电网延伸、客户先建后移交资产的方式进行。客服中心认真梳理修订客户资产台帐,完成吐鲁番市亚尔乡亚尔村、鄯善县辟展乡卡格托尔村、托克逊县夏乡工尚村试点村及三维钾盐线路资产移交的前期手续;检修公司深入100多个低电压点进行现场勘察,通过“会诊”分析按区域确定111个低压台区,其中,吐鲁番片60个,鄯善片35个,托克逊片16个。截至目前,吐鲁番片累计新装变压器59台,新建10千伏线路5370米、400伏线路22360米,所有新建台区在营销系统中的挂接工作同步完成。

从9月中旬开始,鄯善、托克逊片51个低电压台区整治项目将全面展开,预计于本月底结束。(国网吐鲁番供电公司 苗永峰)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