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五进工作显成效 清除异物保安全

2014年10月17日10:16        手机看新闻

8月31日上午9点30分,海门运维站运行人员接“五进”工作联系发展而来的群众护线员电话,海门镇富江商业广场小区门口35kV兴秀线上有风筝挂线,情况危急。

接到电话后,运维站相关人员迅速赶至现场,经查看,一只大风筝盘绕在35kV兴秀线11#-12#杆C相档距中央位置,属于一起危急的异物挂线情况,需立即处理。

9点45分,运维站相关负责人将现场情况第一时间向公司分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协商确定了处理方案即用火烧的方法消除异物。同时相关人员紧急联系车队安排登高车配合处理,在外协人员的支持下,至10点30分,成功清除了线上异物,确保了线路的安全运行。( 张亚军 )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