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农网改造工程更换及退役变压器调查摸底

2014年10月21日13:53        手机看新闻

10月15日,为了全面掌握分析自1999年农网改造工程实施以来更换及退役变压器的实际情况,进一步节约合理配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资金,解决农网改造急需项目,提高农网改造的覆盖面。公司运检部组织各县公司对1999年农网改造工程实施以来,属于甘肃省电力公司的资产,即纳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农网改造工程更换及退役的配电变压器。分项目批次、分变压器型号对已报废、已再利用、库存待报废、库存待利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调查摸底。

通过此次调查摸底,共排查出1999年以来农网改造工程更换配电变压器总计237台,容量14013千伏安。其中:S7型及以下26台,容量1010千伏安, S9型及以上211台,容量13003千伏安。其中:已报废配电变压器总计31台,容量1640千伏安。已再利用配电变压器总计68台,容量4313千伏安,库存可利用配电变压器总计20台,容量2200千伏安,库存待报废配电变压器总计118台,容量5860千伏安。

计划近期对库存可利用和库存待报废的138台变压器进行技术鉴定,本着能修则修,能用则用的原则,切实提高退役变压器的回收再利用工作。(张学虎)

(责编:杜燕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