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切实整改兑现服务承诺

2014年10月28日10:15        手机看新闻

近日,国网垫江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管理人员、党员干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对照活动总结中暴露出的隐患问题逐一研究细化立行立改措施,将教育实践活动立行立改要求落到实处,兑现取信于民的供电服务承诺。

大家集思广益,将各自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形成的思路、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分享和探讨,根据“四风”、优质服务和基层基础等不同方面存在的问题,从根源查起,按照“一改到底”的思路分类制定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坚持不穿靴戴帽、不说大话空话,以较真的态度来正视和整改问题。

一是态度认真。要有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和效率,打消“喘一口气”“歇一歇”“等一等”的消极态度,一鼓作气,切实抓好“四风”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标准严格。整改落实得怎样,归根到底要得到群众的认可,群众满意是检验的第一标准。“四风”问题的整改标准要务必从严,不能敷衍搪塞、隔靴挠痒。对顽疾的整改方案要进一步完善细化、明确时限,使整改措施具体化、可操作。三是真抓真改。整改落实要“见之于行”,要一个一个问题地查,一级带着一级改。要建立一整套科学合理的法规制度,坚持一手抓制度建设、一手抓制度执行,划出“红线”,架起“高压线”,切实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在电网建设、经营管理、优质服务中的政治堡垒作用,实实在在解决了用电客户关注的供电服务热点、难点、焦点等“最后一公里”问题,努力实现利民、惠农、助企的服务目标。(文学会)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