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信息自动化建设全面提速

2014年12月04日15:37        手机看新闻

随着78个环网柜通信调试接入工作的顺利完成,黑龙江九三电业局配网自动化通信工程建设完成又迈进了一步。

为了确保配网自动化通信建设工程的顺利完成,九三电业局成立了配网自动化通信工作小组,全面协调配网自动化通信工作的开展。同时在周生产例会上,工作负责人汇报前一周的配网自动化通信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总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相应措施。该局良好的组织氛围为配网自动化通信工程的开展注入了动力。

工程涉及近百台环网柜、开关站的光缆熔接及ONU设备接入,工作地点几乎全是在户外马路边,通信人员经常要在马路边吃盒饭。遇到下雨天气,也丝毫减少不了工作人员加快配网自动化通信建设的热情,顶着风冒着雨,不退缩不懈怠,坚持把任务完成。为了节省时间,工作人员基本上放弃了正常的休息时间,不断克服工程中存在的一个个难题,鏖战到晚上的情形司空见惯,加班加点的进行环网柜的环网柜通信接入和调试的工作。虽然时间紧、任务多,但株洲公司始终不忘将安全控制贯彻到施工的各个环节,切实保证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持标准化作业,保证配网自动化通信建设全过程无安全隐患,强力推动着配网自动化通信建设工作不断深入有序进行。

目前,该局已完成涉及配电自动化系统建设的78个环网柜熔接及ONU设备接入、变电所3条光缆的敷设及光缆共计56公里的光缆敷设,以及配网主站、营销楼和相关变电站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和光缆的进站工作。(王鑫)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