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推动班组建设持续领跑

2014年12月10日13:56        手机看新闻

“以交流会为契机,积极推动、积极推进、积极做好,高起点、高标准策划下一步工作,全面提高班组的实战能力,实现班组对标、班组管理水平双提升,推动班组建设再上新台阶,继续保持领跑的态势。” 11月27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系统学习贯彻国网公司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精神并提出新的目标。

国家电网公司班组建设经验交流会11月20日召开以来,枣庄供电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备受鼓舞,迅速行动,多措并举,通过组织观摩交流会展出成果,班组长代表座谈、党委扩大会等形式,系统学习贯彻交流会精神。同时,他们紧紧结合枣庄供电公司实际,以“三个积极”的态势,凝聚全体干部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推动班组建设再创新再提升。

积极推动,再接再厉,传递班组建设的新能量。他们组织全文学习交流会上的领导讲话材料及兄弟单位班组建设典型做法,深刻领会,统一思想,进一步凝聚推动班组建设的广泛共识,确保班组建设方向更加明确,合力更加强大。

积极推进,做实做细,优化班组建设质量。枣庄供电公司按在各班组展开“地毯式”清理排查,做到责任到人,明确到岗。对于排查的具体项目,他们要求掌握翔实的情况,执行切实可行的措施,加大研究力度,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活动中,他们将包保体系一贯到底,做到每个班组、每个供电所都有包保责任人,出了问题严肃追责。

积极做好,集中精力,助推班组建设再创新再提升。在秋检工作方面,他们严格按照省公司要求的完成期限,要求各生产班组倒排工期,确保秋检任务12月20日前高质量完成。优质服务工作方面,他们超前启动春节不停电工作,要求服务班组严格落实“四步工作法”要求,确保连续四年春节不停电。(鞠同心)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