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感恩企业 敬业修德”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2014年12月15日14:58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我感恩,如果没有企业,也许我还在为找工作苦恼;我感恩,是我们的企业让我成长、成熟;我感恩,是我们的企业让我拥有了体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这是在12月11日,国网阿克苏供电公司举办的“感恩企业 敬业修德”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上选手的精彩演讲词。

历时半个月时间的准备,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4名选手通过预赛角逐出前10名参加了11日的决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结合当前的国情、区情,结合电力企业工作实际和自身经历感受,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积极营造了全员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他们的演讲,有的从全局着眼,回顾历史,剖析现实,展望明天,在讴歌身边同志敬业奉献感人事迹的同时,展现了电力职工对企业的奉献;有的从工作实践出发,道出了爱岗敬业与道德建设工作面临的情况与问题,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与时俱进,拼搏创新,争创一流。选手们娓娓动听的话语,情深意浓的讲述,慷慨激昂的呼唤,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听众。现场气氛也随着选手们高昂的情绪而不断掀起高潮,在场的职工也随着选手一起经历着心灵和灵魂的洗礼。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国网阿瓦提县供电公司的李和平以9.75分的高分荣获第一,库车供电公司王江南、艾买尔?阿不力孜获得第二名,沙雅供电公司康燕、乌什供电公司李宪兵、物质中心张燕获得第三名。

本次演讲决赛还邀请了阿克苏地区工委副主任王敬西,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努尔阿合买德?斯得克,纪检书记、工会主席肖伟等出任评委现场打分,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据悉,开展这次演讲比赛活动是为了扎实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形式,也是不断丰富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广大干部员工思想境界的一个有效载体。该公司负责人希望大家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努力践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弘扬正能量,牢记“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提升企业凝聚力、向心力,不断拓展人生舞台,为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深入推进公司“两个转变”做出新的贡献。(吕姗姗)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