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走访大客户促服务提升

2014年12月22日10:03        手机看新闻

12月18日,为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成果,值此岁末年初,国网江西玉山县供电公司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兵分五路,由该公司领导带队、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深入开展行风大走访活动,主动上门征集征求客户意见、建议,倾听客户心声,为进一步改进工作,提升优质服务和行风水平夯实基础。

据了解,为不断加强与大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该公司将走访客户作为促行风提升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公司领导班子与大客户进行“一对一”挂点,定期开展走访。并按照走访对象的实际特点,针对性安排走访内容。对于各级政府部门的走访,重点征求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民生方面对供电企业的建议和要求;对企业的走访,侧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对供电服务工作上的要求,以及回答一些电费电价方面的问题,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并把走访中搜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改进服务举措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求相关部门发挥协同机制,共同做好关键、重点问题的梳理,制定出详细的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做到件件有回音、有落实。

据悉,此次行风走访活动,共走访单位20余家,涉及各级政府部门、社区、媒体、酒店、纺织等多个行业。行风大走访,征集的是意见和建议,增进的是理解和信任。从反馈情况看,各走访单位对公司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均表示“满意”。 郑菲 刘建军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