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用电检查保大棚蔬菜安全过冬

2014年12月23日15:10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冬季大棚蔬菜种植、浇水、取暖,样样都离不开电。你们为我们进行用电检查,让这些蔬菜过冬无忧呀!”阿克陶县镇公社7大队大棚蔬菜种植户谢谢激动地说着。

自12月初开始,国网阿克陶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阿克陶县真公社4大队、7大队等大棚蔬菜基地用电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大棚的线路、安装的潜水泵和电动机等设备统一进行巡视检查,整改临时线路,清理私拉乱接现象,对老化线路及闸刀、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同时,针对种植户安全用电常识缺乏,向种植户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强化大棚种植户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共消除蔬菜种植户各类用电安全隐患5处,安装漏电保护器7只,为蔬菜大棚过冬安全用电提供了可靠保证。(李过关)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