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公司组织召开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会议

2014年12月23日15:33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乌恰县2014年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会议在县商务中心隆重召开。乌恰县政府、政法委,电力设施保护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公安保卫部、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乌恰县保护电力设施领导小组副组长,国网乌恰县供电公司做了2014年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总结汇报,并对乌恰县电力建设工程投入进行简要介绍。乌恰县政府刘卫民副县长作了题为《同心协力、齐抓共管,开创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对各单位2014年保护电力设施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今后如何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方面,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保护电力设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广泛动员,加强宣传,创造良好的电力设施保护氛围;三是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切实保护电力设施安全;四是加强领导,健全机制,确保电力设施保护工作有序推进。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县电力设施保护工作的各乡镇政府表示感谢。

克州保护电力设施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了重要讲话。对一年来乌恰县保护电力设施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今后如何解决电力设施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对2014年度涌现出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签订了2015年电力设施保护目标管理责任书。(买合木提江)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