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泽普公司召开2014年行风暨客户座谈会

2014年12月23日15:38        手机看新闻

本网讯 12月18日下午,国网泽普县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客户座谈会。社会各界客户代表、行风监督员、泽普县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共25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该公司向参加座谈会的客户代表分别介绍了安全用电、电网建设、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电话、迎峰度冬有序供电、优质服务、电费回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大客户代表与公司领导沟通、交流,答疑解惑的场面非常热烈。代表们纷纷表示:泽普县供电公司对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对供电部门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进行了肯定,并表达了对泽普供电公司的感谢之情。东辰工贸代表说道:“公司近两年的发展情况良好,投资总额、利润稳步上升,这些成绩与电力部门的关心是分不开的,特别是今年,由于供电部门安排合理,生产线一天都没有停,在此代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表示感谢,也希望将来供需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双赢。” 这一发言说出了大客户的心声,得到了许多大客户的认同。其他大客户就抄表时间、峰、平、谷电价执行、有序用电、力调电费执行标准以及停电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咨询,该公司对客户代表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该公司还就电网建设、负荷管控以及设备检修、故障停电等方面作了重点介绍,对部分企业用电存在的问题作了专业指导。他表示,提高供电可靠性,改善供电质量,是供电部门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该司将全力保障广大用电客户用好电,好用电。

该公司指出,该公司召开此次大客户座谈会是为深入开展干部作风整治活动,提高供电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优质服务是2014年的工作重点,该公司以天山雪莲共产党员服务队服务电话为契机,成立了“天山雪莲服务队”,将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农村,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创新用电服务工作,继续为客户提供最方便、有效的服务;扩大电力延伸服务,协助客户做好用电设备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保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客户可靠用电。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供用电双方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理解,创造该公司于社会各界共同发展、双方共赢良好局面。(孜丽皮奴尔·艾肯)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