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建德市供电公司成功举办配电运检技能竞赛

2014年12月24日14:24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建德配网运检队伍规范化作业水平,营造良好的学业务、比技术氛围,不断提高配电线路工的业务素质,保障现场作业安全和提高工作质量。12月19日,国网浙江建德市供电公司配电运检技术技能竞赛在该公司寿昌培训基地进行,配电运检专业6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两座模拟10kV开关站倒闸操作”、“10kV线路配合做安全措施”及“带电作业车更换瓷瓶”3个现场操作项目。人员精气神、着装整齐度、安全规范度、操作标准化、施工工艺质量等内容均为此次技术比武的打分重点。在比武现场,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熟练,运检、安监等部门专业人员全程监督考评,经过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孙卫忠、谢铖、叶国洪分获个人全能前三,寿昌配电运检组、梅城配电运检组、带电作业组获得团体前三甲。

本次比武涌现出很多技术能手,既检查了员工的理论知识,又提高了实际操作水平,为配电运检专业整体水平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技能比武,不仅充分展示了一线员工的业务能力和技能风采,而且为参加公司配电专业技能比武选拔了优秀选手,推进了职工整体素质的提升,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陆凯华 唐衎)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