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为用电客户电工提供免费培训

2014年12月24日16:34        手机看新闻

12月19日,延安供电公司免费为当地企事业单位、物业小区、大客户等用户电工进行安全技能培训,来自全市各个企事业单位和物业小区从事电气安装、试验、检修、运行等作业的电工53人接受了系统培训,这是该公司长期以来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

多年来,企事业单位、物业小区等用户电工的业务水平与不断发展进步的电气设备存在着不同程度的差距,严重影响着用户自身的安全用电,也成了一直困扰他们的一个难题。为此,延安供电公司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把此项工作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定期上门了解用户电力设备情况,并根据这些电力设备的特点、使用年限等为用户“一对一”“手把手”传授使用和日常维护方法。同时,为了从理论方面系统地提高电工的业务知识水平,该公司还针对电工的文化程度、年龄参差不齐的实际情况,制定培训计划,采取集中授课和个别辅导相结合的方式因材施教,使得培训起到了实效,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誉。

培训结束后,延长石油的电工小刘说道:“电气设备的不断更新,对我们企业电工的安全技能水平也有了新的要求,这次电工培训不但使我提高了电力知识和技能,还提高了认识、分析、处理各种用电设备问题的能力,是一次促进自身能力的难得机会。”

在这样培训体系下,进一步降低了用户设备故障率,提高了用户电工安全技能水平,提升了优质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革命圣地延安提供了全方位供电服务,树立了国家电网公司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王璐)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