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圆梦延安行” 为新年梦想启程

2014年12月24日16:38        手机看新闻

“有了延安供电公司送的圆梦资金,娃的学费终于有着落了。”12月17日晚20:00,延安电视台《卉子帮忙》播出了“圆梦延安行”第七集走进延安市吴起县,帮助养殖户白兰兵的儿子凑学费的节目。这是延安供电公司走进社会、融入公益,在新年来临之际助力有梦者梦想启程的一个行动。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延安供电公司积极与延安电视台《卉子帮忙》栏目联合举办了延安市首届大型公益项目“圆梦延安行”活动,活动以“关注民生,服务大众”为宗旨,以“服务性、公益性”为方向,关注群众急事、难事、烦心事,用行动让残疾人、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的学子等弱势群体有饭吃、有衣暖、有药医、有学上。为了切实帮助到真正需要的人,该公司结合延安市偏远地区群众的现状和公司实际,针对延安市一区十三县区民政部门选取的的14户困难群众给予资助和帮扶,帮助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让他们在新年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圆梦延安行”活动自11月1日全面启动后,历时一个月的密集录制,于12月3日在延安电视台开始系列播报。延安供电公司这一积极履责、助力圆梦的作为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塑造了国家电网责任央企在圣地的良好形象。(韩菲)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