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开展“我身边的不安全活动”自查自纠活动

2014年12月24日16:40        手机看新闻

为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执行力,10月16日,延安供电公司开展“我身边的不安全行为”主题自查自纠活动,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活动形式多样。该公司各相关部门利用每周安全日活动、班前班后会、培训讲课等,认真学习近年来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发生的人身、电网、设备、误操作事故,认真剖析,总结经验;进一步梳理现有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开展“我身边的不安全行为”讨论活动,深入查找部门及员工在安全生产管理上存在的薄弱环节,深度挖掘可能导致不安全事件的隐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

就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加强人员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一切工作都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条件下进行,严禁冒险作业;二是进行每一项检修施工工作,都必须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做好危险点分析预控,检查确认做好有效防护措施后方可开工;三是进行任何工作前,必须严格落实安全技术措施,做好监护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专业知识,为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各项指标的顺利完成奠定扎实基础。(张佩华)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