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供电企业管理水平全面提升

2014年12月24日16:46        手机看新闻

近年来,国网张掖供电公司积极实施“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使农电管理水平得到持续提升。

首先,从十三个方面79项指标对“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程”进行细化分解,确保做到管理量化;其次,以“七大”主要应用系统和“五小”系统以及信息运维综合监管系统的推广应用为契机,全面提升县供电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再次,深入实施“抓两头?带中间”管理帮扶活动,有效提升了被帮扶企业的管理水平,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目的。

目前,在公司7家县(区)供电企业中,先后有5家被命名为国家电网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1家被命名为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一流县供电企业,1家被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授予全省首家科技进步先进县荣誉称号,1家被推荐为国网公司“无功优化试点县”。

今后,张掖供电公司将进一步落实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三新”农电战略,不断提高农电管理水平,更好地为“三农”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清洁能源,贡献力量。(张掖供电公司 路双)

(责编: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