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电力职工无偿献血受表彰

2015年01月06日15:22    手机看新闻

12月26日,从海宁市中心血库献血中心获悉,国网海宁市供电公司员工殳美良等3位职工分别荣获了该市2012-2013年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和献血工作先进个人。消息传来,如同冬日里的暖阳,传递出一股暖暖的道德“正能量”。

也就在当天,被列为稀缺血型的该所党员职工殳美良因血库血源紧急需求,又一次献出了400毫升鲜血,据说这已是他第11次献血了。“我参加无偿献血10多年了,一直没有间断过,已经养成了每年献血1次的习惯。接下来呀,我还打算每半年献1次呢!”刚献完血回所的殳美良乐呵呵地跟同事们聊起了自己的献血经历。

据了解,该公司和殳美良一样有多年献血经历的职工还有多人,近年已有4人受到表彰。今年,又有2人获得了全市无偿献血先进个人,1人获得了全市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另悉,近年来该公司每年主动联系市献血中心开展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并以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方式,在党员群众主动参与献血活动的同时,还积极采用精神鼓励、物质奖励的办法,大力发动职工争当好人、争做好事、争献爱心,及时传递“正能量”。

据统计,近年该公司累计无偿献血人次达到182人,献血总量近80000毫升,有效缓解了该市中心血库用血紧张问题。(高彩华)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