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电费充值卡便民业务推广深受客户青睐

2015年01月06日15:25    手机看新闻

“供电所的电费充值卡真是太好了。”12月17日,正在办理充值卡业务的沈大伯开心的和工作人员小吕说。

连日来,国网浙江海宁市供电公司在许村地址专门开展了为期7天的‘电费充值卡介绍、充值有礼活动’,通过活动让更多的用户了解电费充值卡,让更多的用户采取充值卡的方式交费,让交电费不再需要忙里抽空去完成,随时随地都能顺利交费。

此次电费充值卡便民业务推广,11月15日活动第一天就接待咨询和办理充值卡业务100多人次,在经过微信公众平台推送、短信推送、客户间相互传达等途径后,前往营业厅咨询和办理充值卡最多的一天达到300多人次,整个活动累计售出260多万的电费充值卡。通过本次充值卡便民业务的推广不仅增加了充值卡交费客户,更多的是客户知道了充值卡交费的方便、快捷,客户口中对电费充值卡的一声又一声的“好”进一步推进了充值卡交费的普及。(张杰 赵智杰)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