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能源>>电力
人民网>>能源>>正文

全年电费回收实现“双结零”

2015年01月08日14:22    手机看新闻

截止2014年12月29日,宁城县供电公司2014年电费回收提前实现“双结零”,圆满完成了全年电费回收任务。

多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电费回收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始终把电费回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并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积极创新管理模式,形成了从抄表、稽核、催收直至收费各个环节的无缝链接,有效地保障了全年电费回收工作的顺利开展。

为顺利完成全年电费回收任务,该公司对内强化责任制落实,将指标、责任、措施逐级落实到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对外强化风险防范,推广预付费、分次预收、分次划拨等方式,为电费回收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并积极拓展缴费方式,推广自助缴费、邮政储蓄代收缴费等多种缴费方式,既提高了服务水平,又加快了电费回收。从而确保了全年电费回收顺利实现“双结零”,为完成我公司全年营销各项指标打下坚实的基础。(陈晓亮)

(责编:李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